关于《燕归巢 凤还巢》结局


关于结局以及故事情节的发展,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

有些小伙伴希望霓凰可以和蔺晨在一起,因为皇宫不适合霓凰。


有些小伙伴希望霓凰和水牛在一起,因为他们是同一类人,心中满怀家国大义。


其实我也很纠结,究竟应该怎样做?也许最后霓凰与蔺晨一起寄情山水,也许最后霓凰与水牛一同睥睨天下,都不得而知。


我们一起且走且看吧,至少现在在我的脑子里,这条路还很长,霓凰进宫后还可能离宫,霓凰不进宫还可能再进宫,谁知道呢,两段情缘岂能这么简单就结束。


感觉自己说了半天全是废话,可能把大家弄得更迷糊了,那就抱歉啦!😁😁😁😁😁


总之以后大家可以猜剧情,可以猜结局,但是不要问我结局是怎样,因为我也不知道,而且,就算我知道,我也不会说的,剧透这件事,我并不是很擅长。☺☺☺☺☺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7 )

© 查无此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